回憶

LED ming

回憶

在人生漫長而短暫的道路上,有着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回憶。

時光的流逝有不能返回,已過得歲月也回不到青春,這是很多年長者的訴說,想當年我是...,過去時光的影像是快樂的,回憶是美好的,我們腦海裡懷念的那一刻,可望重現那時我怎麼沒去握住那一刻。

回憶也有痛苦的,有時會夢裡久久不能忘去,痛苦的回憶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時光,往往是成長過程身心會受到改變。

是我們的宿命已註定,現在的你只能回憶,回憶是美好和痛苦的結合,也只有人才會有回憶過去的我。任何過去的人,事,時,地,物,與現在已有很大的改變。幸運的我沒有沈迷過去,每個人應把握現實,努力經營現在的我。



E-mail: ling711218@gmail.com --- E-mail: kim@chi-ming.org



(智慧) (道德) (研究) (發展)


www.chi-ming.com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竹北市水汴頭生態森林公園

交流電

黑體輻射-鎢絲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