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辱負重-勤能補拙

LED ming

忍辱負重-勤能補拙

勤奮能夠彌補不足。勉勵人不要因愚笨而頹喪,只要勤勞不懈,必能彌補天資的不足。

我在創業開始時,有次廠商來收款而且要現金,因資金的不足,無法拿出現金來,廠商怕收不到錢不肯離開,剛好那天是我父親的生日,親戚長輩都到家裡來聚餐,父親見我這樣,很生氣對我說我不是做生意的料,當著面則被我,我當時心痛如絞。

好在我的好媽媽,偷偷背後借錢給我,才化解危機。從此以後我加倍努力,勤儉努力,度過艱困的日子,我也感謝父親那天的責備,使我兢兢業業地開啟事業走向順利成就的路。


E-mail:ling711218@gmail.com --- E-mail:kim@chi-ming.org


(智慧)(道德)(研究)(發展)

www.chi-ming.com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竹北市水汴頭生態森林公園

交流電

黑體輻射-鎢絲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