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命

LED ming


使命

工作要求的使命感則是在工作找到價值:驅使你追求成果的品質,也讓人了解這份工作所帶來的後續影響力。

使命感是在你工作遭遇挫折時可以支撐你度過難關的基礎,它也是一面誠實表現你行為處世態度的鏡子。

做燈泡從學童到現在已40多年,一直有這種使命感使我努力不懈,年輕到現在一直工作在10小時以上,智慧,道德,研究,發展,深入我心底,工作的價值不在於金錢,這使命感是我自然形成的,我能始終如一著目標邁進,這是我一生的使命。

(智慧)(倫理)(研究)(發展)

電子郵件:ling711218@gmail.com -----電子郵件:kim@chi-ming.org



Www.chi-ming.com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竹北市水汴頭生態森林公園

交流電

黑體輻射-鎢絲燈